「日本美食」–竟然有炸雞罐頭這玩意兒

20190531183832 18

今天要分享的是罐頭小品系列,但不是一般的罐頭,是炸雞罐頭喔嘿嘿嘿

這間在靜岡的公司(連結),曾經出品過烤雞罐頭,也有出貝類、魚類甚至還有紅豆(煮過的)等難度較低的罐頭(竊笑)

但比起其他的罐頭,炸雞這玩意感覺有趣多了,而且難度一定比較高,買了就有價值!!!(點頭三下)

20190531183829 74

我雖然對日本的食品有信心,但是不是一定好吃…?

大概對於這款我也只有一半把握,因為如果不好吃的話,我就得1個人嗑掉6罐…

所以雖然有三種口味(醬油、辣味、美乃滋) 這次我先買一種口味

被我選上的是美乃滋,直覺告訴我如果美乃滋口味不好吃的話,其他兩種也不用考慮了

似乎這款炸雞罐頭還蠻熱門的,平常隔天到貨的亞馬遜,好像花了3天…

講這麼多廢話,不如直接開箱,ㄜ不是是開罐 (登愣!!)

20190531183834 47

最令人在意的點就是,既然是「炸雞」到底他可以做到多脆! 看外觀好像還行?

打開的一瞬間,哇!它的罐頭味還真重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狗狗的食物一起寄來的關係

我們在那時還甚至覺得它是西莎?

以真實味道和口感來講,其實不算難吃,但因為是美乃滋口味,所以頗不脆的(暈)

以罐頭的水準來看,它的美乃滋調味似乎有一點點超過”我認知的罐頭”,驚喜度28%

它雖然不辣但應該也算是下飯的小品呢!

網路上有日本大大評論說美乃滋是最新出,但做得最好的一款

今天草莓小姐煮了稀飯,為了就是配炸雞罐頭…結果終究她還是沒很愛

下盤2罐份,我大概吃了1.87罐…它的好吃度我頂多吃2.87罐吧我想…

20190531183836 61

那這罐頭可否帶回台灣呢…查了一下「動植物防疫檢疫局」的規定

「高溫滅菌罐製」的判定可參據下列要件:

1. 包裝之容器(如金屬、滅菌袋「Retort Pouch」、塑膠或積層複合等容器)應完全密閉

2. 該商品經高溫處理及可常溫下保存

3. 不可含有防腐劑

4. 應含有適當量湯汁

👆以上4項都要符合才算

本魯判定是…算!!! 是算…沒錯拉…

但現在非洲豬瘟拉警報…緊戒度升高,規定有可能會隨時變嚴格!

請隨時注意政府相關單位發布的訊息喔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