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静岡景點」–參觀春華堂的鰻魚派工廠!

うなぎ1.jpg

累了嗎?先來聽首歌吧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Q_sPdxwa_Q)

(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F8zDhSG2JU)  

うなぎ2.jpg

如果是住過靜岡的話,不可能不知道的~春華堂的鰻魚派廣告曲~

之前香蕉草莓也有介紹過春華堂的鰻魚派(連結),至今都是職人手作的美味阿!

今天我們是直接到工廠去參觀拉!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人山人海阿!

一般參觀只要營業時間前來即可,如果能夠事先預約還有專人帶領

我們因為臨時起意,打通電話確認就從京都衝過來嚕^^

首先會看到鰻魚派的生產線,尤其是人工的檢查非常細膩,除了看有沒有碎掉外

還會去量派的長度,觀察大概淘汰掉3-4成的產品耶!

另外也有影片介紹,可以看到細部如上圖右下的機器包裝

還有講解工廠參觀比較看不到-原料到烘烤的部分

うなぎ3.jpg

隨後我們到UNAGI PIE CAFE(鰻魚派咖啡廳)小歇一會兒

除了它的招牌鰻魚派聖代外(上圖中間),靜岡茶和靜岡拿鐵(上圖左上)都很令人印象深刻

用餐環境也是挺不錯的!

最後在鰻魚派咖啡廳旁有和人等身大的鰻魚派(上圖左下)可以一起合照唷!

靜岡的浜松這個地方有3項「殿堂入り」也就是永久認證的3寶:

濱名湖鰻魚、三日町蜜柑以及春華堂鰻魚派

來工廠參觀還可以拿到參觀禮3條(mini)鰻魚派,大家有空請來玩玩看38652942d045af5b1e78bc04d6aa8ee1

交通:浜松站的下一站高塚站轉搭計程車15分鐘,回程櫃台(下圖)可以幫忙叫車

(工廠見學網址:http://www.unagipai-factory.jp/tour.php)

unagi4.jpg